集团动态

南光置业成功竞得珠海金湾滨海商务区优质地块

时间:2021-10-15        来源:南光置业        浏览次数:        【字体:

10月15日,南光置业成功竞得珠海市金湾滨海商务区优质地块(交易序号:21067),成交总价70,300万元人民币。

地块位于珠海金湾滨海商务区核心地段,地处横琴粤澳深度合作区、航空城核心启动区双区一级幅射圈重合处,区域总规划 4.46 平方公里,周边全龄教育、多维交通、大型商业环伺,在经济效应、配套规模都有着复合利好。该地块是南光置业在该区域成功竞得的第二个地块,首个竞得地块建设的星光海岸花园预计今年年底开盘。

该地块的成功竞得,是南光置业“十四五”开局年内成功竞得的第四块优质地块,对于集团和置业深耕粤港澳大湾区发展,提升品牌影响力和知名度具有重大意义。南光置业将加快推动项目落位,勠力打造区域人居标杆,为实现“五年再造一个新南光”的发展目标奋勇前进。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