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南光集团董事长傅建国应邀出席中国电子总部迁驻深圳大会

时间:2021-12-28        来源: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12月25日上午,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总部迁驻深圳大会举行。国务院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郝鹏,广东省委副书记、深圳市委书记王伟中,国务院国资委副主任袁野,广东省副省长陈良贤、王曦,深圳市市长覃伟中,中国电子董事长芮晓武、总经理曾毅出席大会并为迁驻后的“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揭牌。南光集团董事长傅建国受邀出席活动。

郝鹏在大会上发表致辞指出,中国电子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建设粤港澳大湾区和深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重要指示精神,把迁驻深圳作为新的起点,立足科技自立自强,聚焦网信产业主责主业,加快打造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企业。

王伟中代表广东省委、省政府,深圳市委、市政府,对中国电子集团总部迁驻深圳表示热烈祝贺。

会上,中国电子与广东省、深圳市分别签署有关战略合作协议。

国资委、部分中央企业有关负责同志,广东省、深圳市有关部门、区负责同志,中国电子相关负责人等约110人参加活动。

至此,总部设置在粤港澳大湾区的央企达到了9家,分别是地处广东的南方电网、中国电子、南方航空、华侨城、中广核5家和地处港、澳的招商局集团、华润集团、中国旅游集团、南光集团4家。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