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南光石油召開脫貧攻堅專題報告會

时间:2022-01-04                浏览次数:        【字体:

       12月28日,南光石油召開脫貧攻堅專題報告會,由扶貧幹部劉毅作了“用心用情傾力幫扶 彰顯駐澳央企責任擔當”的專題報告,公司本部和下屬企業班子成員、業務骨幹及青年員工代表參加。

       報告會上,劉毅結合在雲南祿勸彝族苗族自治縣新華村開展脫貧攻堅工作的親身經歷,分享了在脫貧攻堅一線克服種種困難,通過解決飲水及道路問題、發展種植專案、建設光伏電站,切實為群眾辦實事的心得體會。

       與會人員紛紛表示脫貧攻堅故事感人至深、催人奮進,有了更強的責任感和使命感。會議要求,要大力弘揚脫貧攻堅精神,在“十四五”時期上下同心、求真務實、開拓創新、攻堅克難,以一往無前的奮鬥姿態砥礪前行,奮力開創企業高質量發展新局面。

       自脫貧攻堅戰打響以來,在集團的正確領導下,南光石油落實幫扶責任,先後選派劉毅、張文祥兩名幹部赴集團定點扶貧縣雲南祿勸縣、甘肅臨夏縣開展扶貧工作,扶貧幹部陳登獲“全國脫貧攻堅先進個人”榮譽稱號;招聘祿勸職業高中兩名畢業生赴澳工作,採購雲南轎子山泉瓶裝水,積極落實就業扶貧、消費扶貧;配合集團組織澳門工商界代表赴臨夏縣開展扶貧考察、捐資助學。下一步,南光石油將繼續接續做好幫扶工作,鞏固拓展脫貧攻堅成果,助力鄉村振興,為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作出更大貢獻。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