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南光石油舉辦“巾幗綻芳華 致敬她力量”慶祝“三八”國際婦女節活動

时间:2023-03-13                浏览次数:        【字体:

       在春意盎然的陽春三月,南光石油舉辦“巾幗綻芳華 致敬她力量”主題活動,慶祝第113個“三八”國際婦女節。

       為豐富女員工文化生活,南光石油舉辦了中華文化“三雅道”講座,邀請澳門國際禮儀文化協會陳艷婷老師講授茶道、花道、香道的歷史淵源和品鑒技巧,示範泡茶步驟,帶領大家焚香品茗賞花。現場60餘名女員工親身體驗,從賞茶、沏茶、持杯、奉茶中愉悅身心,感受中華傳統文化之美。

  

       隨後,南光石油在萬豪軒舉辦聯誼午宴,與澳門婦女聯合總會共度溫情節日。澳門婦聯總會會長劉金玲、立法會議員馬耀鋒,南光集團副總經理陳偉軍,社會工作部副總經理史黎明、助理總經理歐秀珊,公司董事長王波、董事成英俊、副總經理鐘蘊凱等嘉賓及領導出席活動。

午宴現場男士向女士致送鮮花,氣氛熱烈、其樂融融。

公司下屬企業也陸續開展豐富多彩的慶祝“三八”婦女節系列活動。

南光聯發行組織舉辦花藝活動,40餘名女員工製作獨具匠心又飽含深意的插花作品,留下美麗瞬間。

       九澳油庫組織參觀橫琴粵澳深度合作區展示廳、花海長廊及芒洲濕地公園,深入瞭解深合區各項發展規劃,開闊視野,感受人與自然和諧共生的生態。

       通過開展主題活動,南光石油進一步增進了與澳門愛國愛澳社會團體的真摯友誼,豐富了女性員工的文化生活。公司將持續保障女員工身心健康和良好發展,激勵大家弘揚家國情懷,凝聚巾幗力量,深入社區、融入社團、服務社會,努力為市民提供優質服務,為澳門繁榮穩定發展貢獻力量。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下一篇: